我要刀了芥见下下

黑瓶不拆不逆。想要意见和点梗,谢谢各位。

一则公告

开学在即,本人对寒假万分不舍,但学业繁重,无可奈何,只好忍痛割爱,奔赴学校。


这里给大家道个歉,以后更新不会再频繁了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保持周更,我已经存了几篇文在草稿箱里,时刻应对突发状况。


喜欢《降谷zero的黑瓶文集》的友友们以后可以把道具放在我的评论下面,等我更新了就拍一拍提醒大家。


只更新一个文集,主线不会断,时不时摸个短打和特别篇开心开心,时间线也会逐渐推移,而且结局已经想好了,不会弃坑哒~
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一定会坚持下去的。


另:多提意见和点梗,阿里嘎多!

评论(11)

热度(19)